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小贏賴清德 侯友宜:民眾在乎的是物價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接班問題,四兩撥千金回應,民眾關心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上述問題毫無意義。(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接班問題,四兩撥千金回應,民眾關心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上述問題毫無意義。(記者賴筱桐攝)

2017/01/17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二○一八新北市長選舉由誰接棒引發話題,日前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小贏台南市長賴清德,政治人氣扶搖直上。侯友宜昨表示,在新北市的每一天,都將全力以赴、積極做事。對於是否接班,未正面回應。

新北市雞年元宵提燈暱稱麻油雞和桶仔雞,侯友宜以此比喻,物價一直上漲,薪水不漲,要隨心所欲吃桶仔雞和麻油雞變得困難,民眾在乎的是這些小確幸,台灣社會紛紛擾擾,所有人應靜下心來好好做事,替民眾創造經濟和幸福感,討論其他議題毫無意義。

媒體追問,是否願意當新北「戰鬥雞」,讓民眾都有桶仔雞可以吃?

侯友宜回應,只要在新北市的每一天,就會積極做事、全力以赴,替民眾創造更多幸福感,他樂意當「戰鬥雞」回饋市民,這是應盡的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