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 送車衝買氣

民眾捐發票或身上有雞主題的裝扮,即可抽購衣券。(記者張菁雅攝)

民眾捐發票或身上有雞主題的裝扮,即可抽購衣券。(記者張菁雅攝)

2017/01/14 06:00

20萬元購衣券大放送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一場年貨大街「天津路年貨大街」十三日下午開幕,主辦單位準備廿萬元購衣券大放送,捐贈十張統一發票就能抽購衣券,捐贈民眾大排長龍,準備拿購衣券採購新衣;另外,在天津路服飾商圈會員店家及年貨大街攤位消費滿三百元,就送摸彩券,有機會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天津路服飾商圈以平價服飾聞名,商圈管委會今年第十五年舉辦年貨大街,除了原本天津路兩側的店家外,另封街設置兩百四十個攤位,包括南北貨、美食、3C產品、文創商品、親子遊戲區,活動將持續至廿七日。

昨天開幕活動大送購衣券,並為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民眾捐十張統一發票,即可抽購衣券,身上有雞造型的裝扮或配件,可再多抽一次。

購衣券金額一百元至一千元不等,不少民眾戴著小雞造型的帽子到場捐發票,抽到購衣券後立即採購,由於店家正在清倉拍賣,民眾省下不少錢。

副市長張光瑤到場抽出購衣券幸運兒,他表示,天津路商圈歷史悠久,到這裡採買年貨、服飾都很方便,更可感受到濃厚的過年氣氛。

滿額可摸彩 抽電動機車

除了送購衣券,民眾在會員店家及年貨大街攤位消費滿三百元,還可得到摸彩券,將在廿六日公開抽獎,共有七十五個獎項,大獎為電動機車,其餘還有iPhone7、清潔機器人及購衣券;往年大獎只有一個名額,今年特別增為三個,希望藉由提高中獎機率增加買氣。

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記者張菁雅攝)

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