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日起到除夕 台北花市110小時不打烊

台北花市今年推出天燈提籃。
(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花市今年推出天燈提籃。 (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06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近,民眾多會選擇家中擺放盆栽討吉利或贈送親友花木祝賀新年到,位於內湖的台北花市為了因應年節前大量採購花卉需求,預告今天起開始延長營業時間,二十三日起連續一百一十小時不打烊。

營業時間 今起延長至下午3點

台北花市預告,平常營業時間原為凌晨四時至中午十二時,但為因應春節檔期,六日起花市將延長營業時間至下午三時,廿三日起切花館、盆花館更將同步開始廿四小時營業,直到廿七日除夕當天下午兩點,挑戰一百一十小時不打烊,服務消費大眾。

花市表示,適合春節新年的居家花卉妝點和送禮,今年人氣最旺的新春盆花,推薦有象徵純潔、吉祥的蝴蝶蘭、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及好彩頭,以及祝福一年財運大吉大利的金錢樹、象徵幸運的長壽花、黃金滿屋的金桔等。

為自家妝點年節氣氛,或與親友分享盆花或花禮,台北花市今年打造別出心裁的「天燈提籃」,共有四種充滿喜氣的款式,不僅便於攜帶和美觀,更象徵祈福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吉祥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