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贊助 800學子喜「閱」英文故事

微星科技公司贊助新竹縣國中小弱勢學生英語閱讀實驗計畫150萬元,縣長邱鏡淳(左3)昨頒贈感謝獎牌給微星科技協理簡文哲(右3),表揚該公司善行義舉。(記者蔡孟尚攝)

微星科技公司贊助新竹縣國中小弱勢學生英語閱讀實驗計畫150萬元,縣長邱鏡淳(左3)昨頒贈感謝獎牌給微星科技協理簡文哲(右3),表揚該公司善行義舉。(記者蔡孟尚攝)

2017/01/04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微星科技公司提供一百五十萬元,贊助新竹縣國中、小弱勢學生英語閱讀實驗計畫,共有二十一所學校、八百名學生參加,許多學生從原本害怕英語到現在愛上閱讀英文故事,進步非常大。

竹縣21校受惠

峨眉國中也是受惠的學校之一,校長陳姿利說,自從透過這個計畫引進英文故事引導學生閱讀後,孩子們不再像過去一樣覺得英語「可怕」,而是會纏著老師問下堂課是不是還要繼續讀那篇故事,唸故事學英語成了他們最期待的課程。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下午代表縣內受惠的學生,致贈感謝獎牌給微星公司協理簡文哲;邱鏡淳說,微星公司弭平弱勢差距的教育理念,讓有心向上的偏鄉學生有機會學好英語,希望這類善行義舉能夠獲得其他民間團體、工商業界及社會大眾的響應,讓更多學生也能受惠。

縣府表示,孩子的英語能力是未來競爭力的踏腳石,微星科技公司所資助的國中、小英語閱讀計畫,不僅在國小帶領繪本故事閱讀,更在國二、國三導入故事閱讀,可說是開啟新竹縣英語教育的新典範,希望能改變傳統僵化的國中、小英語教育,仿效新加坡、歐美國家語言教學的模式,進行一場「英語的翻轉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