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二內門吃辦桌 5大總鋪師上菜

內門區農會推出「初二回娘家吃辦桌」活動,邀請區內5位金牌總鋪師辨桌推出總舖師料理。(記者黃佳琳攝)

內門區農會推出「初二回娘家吃辦桌」活動,邀請區內5位金牌總鋪師辨桌推出總舖師料理。(記者黃佳琳攝)

2016/12/30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大年初二「回娘家」,內門區農會為推廣在地特色食材,連續四年推出「初二回娘家吃辦桌」活動,並邀請區內五位金牌總鋪師辦桌,每桌四千五百元的菜色,還附贈龍鳳酥、龍眼蜂蜜等特產,預計席開三百五十桌,目前已被預訂半數,想吃好料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內門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表示,內門有「總鋪師故鄉」的美譽,為配合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傳統習俗,農會持續舉辦「初二回娘家吃辦桌」活動,十道菜的總鋪師料理,包括在地的封肉、放山雞、筍乾、樹子等食材,再由湯卿爐、李文棧、林秀美、陳志隆及侯文讀五位在地總鋪師掌杓,絕對是內門原汁原味的辦桌口味。

洪輝煌說,去年回娘家辦桌三百桌全數額滿,讓許多來不及訂桌的民眾扼腕,今年預計增加桌數到三百五十桌,地點選在南海紫竹寺前廣場,即日起接受預訂,額滿為止,不論是內門子弟或外地遊客,都歡迎來品嘗內門總鋪師的手藝。

訂桌者不但有農會製作的龍鳳酥、龍眼蜜禮盒及火鶴花卉可拿,還可參加摸彩,最高獎項是五十吋電視機,「有吃又有抓」,相當超值;訂桌電話:07-66721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