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南宮招財錢母 元旦發放

正面土地公神像,背面公雞、母雞帶小雞,象徵生生不息。(記者謝介裕攝)

正面土地公神像,背面公雞、母雞帶小雞,象徵生生不息。(記者謝介裕攝)

2016/12/27 06:0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迎接「雞」年到來,竹山紫南宮對外宣布,二0一七雞年首波「招財錢母」發放,將於一0六年元旦登場,並強調,當天上午九時以前排隊的人,一定拿得到錢母,而金雞、鯉魚等3D彩繪,也將於當天一併揭幕。

紫南宮管理委員會主委莊秋安,昨日在宣布雞年錢母發放訊息時,也提及,有人在網路上販賣類似紫南宮招財金幣,及標榜經神明加持的金箔錢母等物品,他強調,紫南宮招財錢母係非賣品,也是免費發送,若家中有新生兒就可憑兒童手冊正本,領取金色招財錢母一枚,至次網路販售錢母一事,也積極進行蒐證,以便提供檢警偵辦,呼籲信眾別受騙、上當。

莊秋安指出,紫南宮雞年「招財錢母」,仍依循往年慣例區分金、銀兩色,另有限量盒裝精裝版本,錢母正面為土地公神像,背面則從猴年推車更改為公雞、母雞帶著小雞及雞蛋,象徵生生不息之意,十分可愛、討喜。

竹山紫南宮昨對外公布「雞」年「招財錢母」款式,區分金、銀兩色。(記者謝介裕攝)

竹山紫南宮昨對外公布「雞」年「招財錢母」款式,區分金、銀兩色。(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