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水管汰換 路面如新

重新刨封過的路面煥然一新。(記者何宗翰攝)

重新刨封過的路面煥然一新。(記者何宗翰攝)

2016/12/23 06:00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烏日區今年四月起,陸續進行自來水管汰換工程,分別在九德里長春街等三處進行,共汰換總長一萬兩千公尺的水管,改善長期以來自來水供水水壓瓶頸,路面也重新刨封煥然一新。九德里長林國佑表示,之前施工時,民怨交通不便,做好後路面煥然一新,很多其他路段的里民都羨慕地問,「什麼時候換我們?」

今年四月起,自來水公司辦理烏日區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包括九德里長春街等巷道、前竹里中山路和平巷等、烏日里五光路巷弄等、溪壩里溪南路一段及螺潭里等巷道,已陸續施作完工,改善烏日區市中心及溪南地區等七里八千多戶,長期以來自來水供水水壓問題。

烏日區長林峰輝表示,完工後將施工範圍內的瀝青路面刨封,總刨封面積七萬一千平方公尺,區公所建設單位也確實掌握鋪設進度及品質管制,並請施工單位以全車道且加強平整度修復的方式恢復路面,使道路煥然一新,感謝施工期間區民的耐心及體諒。

九德里長林國佑表示,水管汰換工程以九德里來說,只汰換四分之一里,就已經花了三千多萬經費,日前也向自來水公司拜託,希望能夠全部換,但礙於經費有限,仍在積極爭取中。

烏日區今年四月起陸續進行自來水管汰換工程。(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區今年四月起陸續進行自來水管汰換工程。(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