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傑「12歲音樂會」 10日登場

張正傑與女兒。(張正傑提供)

張正傑與女兒。(張正傑提供)

2016/12/08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音樂頑童張正傑女兒十二年前出生,張正傑和謝婉玲夫婦為女兒舉辦胎教音樂會,本來打算做一場,因為反應熱烈變成了十場,十二年後,女兒長成少女,張正傑決定送給女兒及所有十二歲的孩子們一場「十二歲音樂會」!

「十二歲音樂會」十日將於國家演奏廳登場,張正傑挑選了幾首想跟十二歲孩子分享的音樂,如巴達其夫斯卡的少女的祈禱、普契尼的親愛的爸爸、蕭斯塔高維契的大提琴奏鳴曲、德布西的棕髮少女等。

為了鼓勵少年少女要有國際觀擁抱世界,曲目還涵蓋各國樂曲,如精準邏輯的德國,由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來呈現、浪漫的法國為聖桑的天鵝等;女高音蔣啟真也受邀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