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禮求戒指 童盼離異父母復合

小朋友在卡片上寫下想要耶誕禮物的願望,希望透過戒指全家能夠團圓。(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在卡片上寫下想要耶誕禮物的願望,希望透過戒指全家能夠團圓。(記者林孟婷攝)

2016/12/03 06:00

〔記者林孟婷、王捷/台南報導〕「我希望有一個戒指,因為可以給爸爸送給媽媽求婚!」位於善化區的南科商旅舉辦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邁入第二年,為弱勢家庭孩子募集耶誕禮物,其中一名小二男童在心願卡片上寫下希望能有一枚戒指,瞭解之後才發現,原來小男童的耶誕節願望是希望爸爸重新向媽媽求婚、一家能夠團圓,讓在場與會民眾感動不已!

再過不到一個月耶誕節即將到來,對於弱勢家庭孩童而言,想要過佳節、獲得耶誕禮物可能是心中的夢想,台南多家飯店的耶誕樹,都傳來濃濃的善心,除了南科商旅外,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昨日為耶誕樹點燈,邀請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一起來過節,飯店總經理凱德曼說,飯店連續八年幫助家扶中心認養家庭,他邀無法過節的孩子,一起到飯店點亮耶誕樹。

另外,晶英酒店的耶誕樹雖然不大,但法國甜點主廚羅倫親自出馬,樹上掛滿了薑餅人,晶英指出,耶誕節推出薑餅人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而推出薑餅人義賣後,有一位民眾立刻買了一百片,要將薑餅人送到愛心單位。

南科商旅舉辦耶誕禮物募集活動邁入第二年,為弱勢家庭孩子募集耶誕禮物,今年善化區有七所國小、七十一名學童參與活動,一般孩子是希望能有玩具、文具或是為家人增添家電用品,但一名小二男童卻希望能獲得「戒指」,主辦單位瞭解後發現,原來小男童的父母離異,小男童跟媽媽與外婆住在一塊,他希望能為爸爸獲得一枚戒指,讓爸爸重新向媽媽求婚一家能夠團聚,「當得知真相時為孩子心疼,大夥也將努力為孩子完成願望」。

南科商旅董事長郭文俊表示,去年在各界響應之下,五十張小朋友的心願卡片一下子就被認養一空,今年擴大舉辦希望讓更多孩子可以圓夢,看到卡片上的內容,很多孩子所要的禮物都是為了家人著想,例如烤箱、電風扇、給家人戴的安全帽等,顯示孩子們感恩與重視家人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