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遮雨棚太小 等公車淋雨坐濕椅

民眾投訴仁五路東和大樓前公車站牌遮雨棚太小,坐在靠外側的椅子會被雨潑到。(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投訴仁五路東和大樓前公車站牌遮雨棚太小,坐在靠外側的椅子會被雨潑到。(記者林欣漢攝)

2016/11/21 06:00

文安里民:希望能加長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眾投訴,基隆市仁五路東和大樓前公車站牌遮雨棚太小,坐在靠外側的椅子會被雨潑到(見圖,記者林欣漢攝),椅子也容易積水,許多長輩一不小心就坐上去,屁股全濕!公車處說,座椅是熱心市民提供的愛心椅,遮雨棚延伸會遇到巷口,還要進一步會勘討論。

仁五路東和大樓前公車站牌原本沒有遮雨棚及座椅,高齡九十七歲的老榮民陶清海發揮大愛,多年來自費購買愛心椅,讓老弱可坐著等車,市府得知後,去年設置遮雨棚及L型木頭長椅,但座位有限,愛心椅仍繼續使用。

但許姓居民反映,遮雨棚長度不足,靠愛一路側的候車椅無法遮雨,下雨就沒人坐,不少長輩或行動不便者不小心坐到,屁股全濕,希望能延長遮雨棚長度。

基隆公車處:會勘討論

公車處長陳新埤說,延長遮雨棚會碰到仁五路四十七巷口,考量巷道出入安全、候車亭整體結構及住戶意見等,還要邀集鄰里會勘。

當地文安里長李隆進則說,路幅不大,再增加設施,可能會影響通道安全,公車站班次密集,搭車者多,但常有街友佔用候車亭長椅,在上面睡覺,這個問題應先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