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國小棒球隊 全國賽「銀」了

新竹縣關西國小少棒隊拿下今年中信盃全國賽亞軍,小將和師長們忍不住嗨翻,昨天重現當時的喜悅。(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關西國小少棒隊拿下今年中信盃全國賽亞軍,小將和師長們忍不住嗨翻,昨天重現當時的喜悅。(記者黃美珠攝)

2016/11/18 06:0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新竹縣關西國小棒球隊強棒出擊,捧回中信盃全國少棒賽亞軍獎盃,寫下成軍佳績!

昨天關西國小棒球隊不打棒球改跳舞,向近年陪著他們同甘共苦奮戰的校長田世崇、總教練紀諺廷、教練郭瑞穎與王瑋霆、學務主任龐玉雍等師長致謝,感謝他們悉心培訓,爭取資源支援球隊。

田世崇說,少棒隊成軍十二年,資源有限,進軍全國賽始終到前八強就止步。去年受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資助後,球員們有經費可每晚課輔,並多多參加全國性賽事,培養實戰經驗,精進球技。

基金會也提供經費協助建置球員宿舍,未來啟用後,可提供三十名隊員集中住宿學習和訓練,可望提升戰力,有助留住在地棒球人才與吸納外縣市好手。

隊長龐傳浚說,這次中信盃比了七場,關西六勝一負,關鍵的第二戰對上新北民安,他揮出再見安打,六比五逆轉勝。

田世崇說,冠亞軍之爭,關西球員身形較瘦小,腳程和揮棒力道不如南投新街國小,以致和冠軍盃無緣。但全隊展現互信、互諒及樂在打球的運動家精神,衝進場內慶祝的一幕,感動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