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停車收費時間、路段 下月微調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和鎮代會達成共識,路邊停車收費的收費時間和路段將微調修正。(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和鎮代會達成共識,路邊停車收費的收費時間和路段將微調修正。(記者蔡孟尚攝)

2016/11/17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已一個月,不少鎮民提出改進意見,鎮代會主席陳昌平昨天說,代表們和鎮公所溝通後達成共識,收費時間和路段將微調,新制預計十二月一日起實施。

重要的修正包括商業及交通繁忙區如杞林路、長安路、北興路一段、東林路(含圓環)、長春路二至三段收費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八點至晚間九點;非商業區其餘路段,收費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

此外,持身心障礙停車證件車輛除免費停放專屬停車格外,其餘同一路段停車格限免費停放三小時;北興路二段兩側,公所明年將施作通學步道,停車格等道路標線暫緩規劃,等人行道建置完成後再整體性劃設。

竹東鎮公所從十月十七日起,針對北興路等二十處路段、約九百一十個停車格,實施第一階段路邊停車收費管理,收費時間為週一到週日上午八點到晚間十點,小型車一小時收費二十元,繳費期限自開立停車單日起十五日內繳納,可利用四大超商或鎮公所一樓服務台臨櫃繳納。

陳昌平說,這項政策實施一個月來,不少鎮民針對收費時段、假日是否收費、具身心障礙停車證車輛的收費等問題提出反映,在鎮代會臨時會中,代表們也據此提出質詢,經與鎮公所主管們溝通後達成上述微幅調整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