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發8千萬獎金 梁文傑批韓國瑜不適任

2016/11/16 06:00

要求市府查辦 柯:會追查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近期因人事案風波且無法抑制高漲菜價,引發關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在市政總質詢提到,北農今年一月至十月獲利九千多萬元,總經理韓國瑜今年端午節和中秋節竟發出總計八千四百萬元獎金,梁不滿地說,北農應以「公益目的」設置,韓濫發獎金就不適任總經理,他要求北市府立即查辦。

柯文哲坦言,他不知道總經理可決定獎金的額度,會介入追查;至於韓國瑜的去留,柯表示會尊重農委會的決定。

梁文傑昨詢問柯文哲,是否知道北農前年、去年的獲利數字?柯回應不知道。

市場處長許玄謀補充說明,北農前年獲利四千六百萬元,去年獲利五千一百萬元,今年一月至十月已經獲利九千多萬元。

每人端節5萬 秋節9萬

「賺九千多萬元發八千多萬元獎金,合理嗎?」梁文傑表示,北農員工六百人,今年端午節,韓國瑜主導每人發五萬元獎金,中秋節每人發九萬元獎金,總計八千四百萬元。

他說,北農員工都挺韓,就是因為總經理在沒有董事會同意下,做人情保自己的官位,「韓國瑜濫發獎金,完全不適任總經理。」

梁文傑強調,台北農產公司應以公益目的存在,柯文哲不可就績效高低決定總經理人選,北市府應給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