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踩線團到南投 體驗原客風

印尼旅遊業者來台踩線團的一五○家業者,在南投縣泰雅渡假村學跳原住民舞。(記者陳鳳麗攝)

印尼旅遊業者來台踩線團的一五○家業者,在南投縣泰雅渡假村學跳原住民舞。(記者陳鳳麗攝)

2016/11/14 06:0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印尼旅遊業踩線團來台第四天,其中走「非穆斯林路線」的一五○家業者,昨日走訪南投縣,並在泰雅渡假村品嘗原住民和客家風味餐,對南投縣的鄉村風光和健康料理十分讚賞,建議台灣要擴增簽證送件家數,印尼業者才能經營台灣旅遊路線。

由交通部觀光局邀請的印尼旅遊業者踩線團,昨日有一五○家業者到南投縣進行「非穆斯林路線」一日遊,上午到日月潭,中午一時半抵達泰雅渡假村,體驗該園區的原住民和客家的文化,吃原客風味料理,也學跳原住民舞蹈,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代表縣府迎接及作陪。

泰雅渡假村園區內的餐廳雖非穆斯林認證餐廳,但料理食材中沒有豬、牛,只用雞、魚搭配在地的蔬菜、佐料,烹調有賽德克、泰雅族及客家風味的料理,團員們對料理走健康風頗為稱讚。

在園區全程作陪的副縣長陳正昇、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請踩線團的旅遊業者,未來能開發台灣路線時,也將南投縣列入行程。

踩線團對於南投縣的鄉村風光大為稱讚,尤其對國道六號的沿途美景更是讚不絕口,他們也認為對印尼人而言,台灣是新的旅遊路線,應該會很有興趣,惟目前台灣簽證核准印尼旅行社僅三十八家,家數太少會影響旅行社規劃台灣路線,若大幅增加並降低手續費,相信會更有吸引力。

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縣內有三家穆斯林認證餐廳,現在也有多家積極申請交通部觀光局認證,另有數家飯店和九族文化村等園區,設有回教祈禱室,為迎接印尼觀光客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