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泉森林風呂 舊票券可換新使用

2016/11/12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礁溪溫泉森林風呂重新開幕,目前還有約十二萬張舊票券流落在外,宜蘭縣政府同意概括承受,消費者可兌換新票券使用。如果堅持退費,縣府表示,若是縣府同意販售的票券,可以協助辦理退費,如果是輕車私售的票券,請自己向輕車訴訟求償。

礁溪溫泉森林風呂原委託輕車經營,結果爆發私售票券爭議,縣府調查,輕車約印了九十六萬張的私售票券,被檢調查扣到八十六萬張,還有十二萬張不知去向;不過,縣府接管後曾開放舊票券登記,目前登記數僅約一萬張。

縣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說,輕車的票券分為三種,分別是縣府有收保證金、銀行有信託以及未經同意私售的,持有的消費者都可換新票繼續使用,私售的部分再由縣府向輕車代位求償。

如消費者堅持退費,池騰聯指出,有銀行信託的票可全額退費,但只收取保證金的票,因當初,縣府是以每張票六十八元成本,向輕車收取保證金,所以只能退六十八元,基本上還是建議繼續使用,至於私售票券,因債權不屬縣府,民眾需自己向輕車訴訟求償。

縣府會在礁溪溫泉森林風呂設點,協助民眾辦理舊票券更換或退費事宜,如有疑問,洽詢電話03-9251000轉18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