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子灣候車亭完工 新造型搞浪漫

西子灣候車亭重新整修,星空夜景分外迷人,吸引新人來拍婚紗照。(記者葛祐豪翻攝)

西子灣候車亭重新整修,星空夜景分外迷人,吸引新人來拍婚紗照。(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6/11/09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重新整建的西子灣候車亭昨啟用,特殊白色折板造型,十分搶眼浪漫,成為情侶及拍婚紗新人的熱門景點。

交通局長陳勁甫指出,西子灣是欣賞夕陽的熱門景點,搭公車的人潮多,但舊有候車亭早已鏽蝕,因此重新設計改造。

採白色折板加星空照明

新的候車亭以白色折板造型、夜間主題性星空照明氛圍,呼應當地浪漫意象;同時提供4G WiFi無線上網、免費手機充電,並利用新科技節能電子紙,顯示交通與觀光資訊服務,提供搭車民眾一個優質的候車環境。

高雄市婚紗攝影造型發展協會理事長郭耀升說,西子灣是許多情侶到高雄旅遊的首選,候車亭除了等車,發揮創意打造成觀光特色地標建築,吸引情人們拍照留影。

陳勁甫也表示,未來將持續以公共藝術融合周邊環境設計候車亭。

參加活動可享專業攝影

即起至今年耶誕節,情侶搭乘前往西子灣的西城快線,於公車上與浪漫主題裝置藝術合照,並至南台灣客運粉絲專頁按讚,於「聖誕月特別活動」上傳照片,即可免費享有婚紗公司兩組專業攝影照,前五十名還能獲得浪漫溫馨小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