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舟碼頭又遭災 這次涼亭被燒

木製涼亭局部嚴重受損。(記者許展溢攝)

木製涼亭局部嚴重受損。(記者許展溢攝)

2016/11/05 06:00

〔記者許展溢/竹南報導〕竹南鎮港墘里龍舟碼頭涼亭,前晚深夜疑遭不明人士縱火,涼亭支架局部嚴重受損,鄰近住戶怒批,一天到晚只會破壞公物,到底還要浪費多少人民納稅錢修復。警方表示,已先採證,後續會追查原因。竹南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說,已請廠商評估,會儘快修復。

龍舟碼頭附近屢傳公共設施遭破壞,先前公廁也被毀壞,港墘里里長林裕章說,前晚十點附近住家聽到火燒聲,趕到現場看,發覺木製涼亭正在燃燒,所幸發現得早,趕緊報案,消防隊到現場將火撲滅。

林裕章表示,前天傍晚便有附近居民看到幾位年輕人在涼亭玩火,以為在烤肉,但事發後發現沒有任何烤肉跡象,只有三處燃點,一個靠涼亭內側燒起,周遭沒有電線、燈具等,懷疑是有人蓄意縱火。

警方指出,已先採證,但是否有人縱火或其他因素,一切還得深入調查,釐清真相。

林裕章說,龍舟碼頭附近每到夜半常有不明人士徘徊,但監視器有限,無奈每次有狀況要釐清真相,查也查不出,盼有關單位能重視,別再讓類似情況一再發生。

竹南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說,已請廠商評估現場情形,並先拉起封鎖線,用柱子頂著涼亭,避免倒塌,目前會先保持原狀,後續會再研議如何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