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材平台乏味 特色餐廳未見萬里蟹

2016/11/03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周雅玲去年質詢衛生局食材公開資訊平台資料貧瘠,昨天她與李坤城再次檢視,仍舊未見改善,衛生局長林奇宏表示,部分仍在建置中的網站被衛福部公開,一度懷疑是防火牆出問題,讓質詢的李坤城笑回「難道我是駭客」;而周雅玲不滿平台中的特色餐廳對萬里蟹隻字未提,市長朱立倫表示,各局處網站、資料應該要整合連結,允諾在議會會期結束前,改善完成。

周雅玲去年質詢衛生局食材公開資訊平台資料竟然只有深坑豆腐,之後衛生局改善,增加了特色餐廳、大型及連鎖餐廳,並與台北市的平台連結,但李坤城昨天質詢時,一一秀出網頁,內容仍乏善可陳,並秀出在衛生福利部網頁上的連結,大型宴席餐廳資料中,竟沒有任何一道菜色。

周雅玲說,前不久萬里蟹在龜吼辦得風風光光,平台中的特色餐廳卻隻字未提,質疑觀旅局、新聞局失職,且平台點閱人數只有一萬多,遠不及台北市的四十二萬多,誰會來看這個平台。

朱立倫允諾會期結束前讓議員看到改善成果,林奇宏會後表示,會重新整合平台資料,值得推薦給民眾的資訊,轉由經發局或觀旅局處理,至於食材登錄等後端資訊,中央已有食品雲,會檢討是否有必要重複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