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運5日登場 看比賽可抽機車

全民運動會本週六(五日)將於台中登場,代言人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中)出席宣傳活動,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全民運動會本週六(五日)將於台中登場,代言人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中)出席宣傳活動,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2016/11/03 06:00

〔記者蘇孟娟、陳建志/台中報導〕全民運動會五日起在台中登場,將有來自全國八千餘名選手齊聚競技,市長林佳龍邀民眾一起替選手加油打氣,更盼台中選手發揮最佳戰力,把獎牌全留下來。

全民運動會五日到九日在台中市登場,今年聖火傳遞由新光國小、龍井國小、僑忠國小三校校長和老師,組成廿一人的聖火隊,從十月廿四日起分南、北線及離島線三路,展開為期八天的繞行全台灣聖火傳遞,並在上月廿九日回到台中。十一月一日開始展開繞行全市的行程,昨天聖火抵達太平、大里區公所,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市府體育處指出,來自全國共八五○○位運動選手,將在廿五項運動賽事上較勁;為鼓勵全民運動,比賽期間民眾只要到廿七個比賽場地觀賽,每到一處就能獲得一張摸彩券。

體育處指出,摸彩獎品包括機車、液晶電視、桌上型電腦、iPad、電暖器等大獎,歡迎民眾走進比賽場地參與全民運動會,預計十六日公開抽獎。

林佳龍指出,全民運動會不只是競技比賽,更是鼓勵全民一起來運動,台中也將主辦二○一九年東亞青年運動會,這次的比賽場地有不少就在屆時東亞青運的比賽場地登場,也算是熱身。

林佳龍盼選手均能發揮運動家精神,也盼台中市選手發揮實力,把獎牌留在台中。

全民運代言人、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祝福選手們在運動場上都有很好表現,另鼓勵選手要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對於結果則不要想太多。

體育處指出,全民運五日將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開幕,當天另在市民廣場舉辦「全運民歌動起來」,邀請民歌手殷正洋、李明德、于台煙、王海玲、李麗芬等獻唱;六日在市民廣場則有「爵士運動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