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樂水衝浪賽 盼推廣拚奧運

選手賣力競技。(記者蔡宗憲攝)

選手賣力競技。(記者蔡宗憲攝)

2016/10/29 06:00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屏東衝浪嘉年華昨天在滿州佳樂水海域開賽,選手們展現訓練多時的技巧,時而浪底迴旋,時而騰空旋轉,談及衝浪進入東京奧運項目,選手們期盼政府多推廣,為台灣爭取獎牌。

因颱風延賽影響,僅一百多人參賽,有近四十名國外選手無法參加,亞洲排名第十五的日本長板選手齋藤久元,是賽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他認為佳樂水的浪況比自家故鄉湘南還要好玩。

恆春半島知名的衝浪兄妹檔潘海心、潘美心也備受矚目,去年佳樂水獲長、短板亞軍的十四歲潘美心說,今年以奪冠為目標,進一步挑戰世界級的巡迴賽;去年奪下短板冠軍的潘海心信心滿滿,揚言再次奪冠。

連辦多年衝浪賽的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總幹事周光復說,台灣四面環海,每年都有國際級選手來台追浪,但政府卻沒有著力推廣,甚至連選拔機制都沒有,「台灣選手如果參賽,成績恐怕會相當難堪。」

佳樂水、恆春機場週休有活動

今、明兩天在佳樂水漁村公園並舉辦「創意沙雕大賽」及「三項闖關比賽」,民眾可以盡情用沙創作;今天晚間恆春機場還有屏東主題音樂會,現場將邀請朱俐靜、艾怡良等歌手,打造另類「秋天衝浪音樂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