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名米賽 桃園獲三冠王

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桃園市在八組中獲得三組冠軍,堪稱最大贏家。
(市府農業局提供)

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桃園市在八組中獲得三組冠軍,堪稱最大贏家。 (市府農業局提供)

2016/10/2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由農委會農糧署舉辦的「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成績昨天揭曉,桃園市在八組競賽當中獲得三組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三冠王」;桃園農民在香米組桃園三號、非香米組台南十一號、台稉九號獲得冠軍,市府將補助獲獎農民三百萬元的生產材料費,農會也有兩百萬元的行銷費。

今年比賽分成香米組、非香米組,香米組共有桃園三號等三組,觀音區農民胡騰和、梁守洋及梁信仁榮獲冠軍;非香米組分為台稉九號等五組,觀音區農民梁信琪、梁修偉及溫玉谷獲得台南十一號組冠軍,龍潭區農民楊海光、黃秀富及湯萬國獲得台稉九號組冠軍。

今年比賽共有六十三隊參賽,最後選出八組冠軍,桃園市拿下三組冠軍,成績優異;桃園已在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拿下多次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