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埋天然氣管 夜間警示不足

2016/10/29 06:00

〔記者何宗翰/大肚報導〕中油公司近期在大肚區烏溪右岸堤防旁埋設天然氣管線,工程長達數公里,市議員吳瓊華批評,近日有民眾夜間行經,發現防汛道路路面一半在施工,夜間警示卻相當不足,且有部分路段沒有路燈,工程封閉區塊路段忽左忽右,且有大鋼板重疊鋪設在路中間,行經時像在闖關,希望工程單位改善。

中油台中液化天然氣廠將增建三座容量十六萬公秉的儲槽,並沿梧棲大排、茄投路、烏溪右岸堤後道路等埋設一條廿六吋陸上輸氣管線到彰化烏溪隔離站,全長廿一.八公里,目前工程正在進行中。

吳瓊華表示,防汛道路是龍井連接烏日的便道,上下班人車不少,施工區四周完全沒有工程告示牌,不知道是在挖什麼,也不知道要挖多久,工程導致部分路段改道,不但沒有事先知會,現場也沒有標牌,白天還有人指揮,夜間警示卻相當不足,加上地面刨挖後鋪墊大鋼板,經過時會發出噪音影響住戶,機車行經常需繞行,會車時容易發生危險。

中油液化天然氣工程處表示,會立即派員沿線巡視,請包商加強夜間警示照明,並改善交通阻礙的問題。

大肚區長陳嘉榮表示,之前在中油要施工前,就有提醒他們一定要注意到民眾的交通安全,路燈未亮的部分,懷疑可能是施工時挖到管線,會立即請公所公建課的同仁前往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