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場完工沒框 竹南公所:今才驗收

竹南運動公園籃球場未驗收啟用,民眾誤以為完工怎沒球框。(記者許展溢攝)

竹南運動公園籃球場未驗收啟用,民眾誤以為完工怎沒球框。(記者許展溢攝)

2016/10/27 06:00

若過關 當天裝球框啟用

〔記者許展溢/竹南報導〕竹南鎮竹南運動公園籃球場整修已完工,但有民眾質疑,場上的線都畫上了,框卻沒裝,現場也可見部分施工材料,質疑怎麼能算完工,竹南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長鍾興萬回應,廿七日才要驗收,如沒問題,當天便會裝上框啟用。

竹南運動公園籃球場因年久失修,不堪負荷,去年底公所向體育署申請經費,今年初通過,接著辦理發包作業,九月開始施工,預計十月十日完工。

但部分民眾經過表示,看起來都已完工,工程牌上也寫著十月十日完工,卻還拉起封鎖線,籃球框也沒裝上,令人不解?

原定10日完成 因雨順延

鍾興萬說,之前籃球場路面太滑,加上部分面積已龜裂,為了提供更舒適環境,因此提出整地計畫,工程確實早該完工並啟用,但近幾週受天氣影響,只要下雨,便會影響工程,廠商為確保品質,不得不停工,工程才會順延。

鍾興萬強調,四座籃球場整修經費約一百零三萬元,目前已全部完工,廿七日上午會與委設公司前往場地進行驗收,假設沒有任何瑕疵或待改善問題,當日就會馬上裝上籃球框,可以正式啟用,夜間還會有燈光照明,希望鄉親能善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