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虎林棒球場開打 球星回鄉開球

新竹市虎林棒球場啟用,邀請旅美投手林凱威(右)、桃猿隊新生代重砲手朱育賢(左)與市長林智堅(中)擔任投、捕、打搭檔,一起為全國竹塹盃青少棒錦標賽開球。(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虎林棒球場啟用,邀請旅美投手林凱威(右)、桃猿隊新生代重砲手朱育賢(左)與市長林智堅(中)擔任投、捕、打搭檔,一起為全國竹塹盃青少棒錦標賽開球。(記者洪美秀攝)

2016/10/27 06:00

旅美林凱威、桃猿朱育賢 搭檔市長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耗資一千五百萬元闢建的新竹市虎林棒球場昨天啟用,市長林智堅與在地培養出來的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林凱威、香山出身的Lamigo桃猿隊朱育賢,分別擔打擊者和投、捕手,為全國竹塹盃青少棒錦標賽開球。

林智堅說,新竹市各級棒球隊不用流浪各處練球,擁有了自己的「主場」,同時紓緩市立棒球場賽事頻繁情況,讓棒球運動向下扎根,培養更多棒球選手成為新竹之光。

「我們要栽培更多的朱育賢和林凱威!」林智堅說,賽事繁多影響新竹市立棒球場維護場地時間,也限縮球員練習時間與場地,他上任後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並向國防部協調長期閒置的眷改用地二十、二十二村,將長期髒亂、成為治安死角的閒置空間,打造佔地五.六公頃的虎林棒球場。

林智堅說,虎林棒球場是集眾人力量合作完成,謝謝議會的支持,新竹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柳宗義、總幹事阮瀚逸及成德高中棒球隊教練邱郁達多次會勘,最後完工階段也仰賴成德高中學生協助鋪設投手丘,才能順利啟用。

市府教育處說,市長上任後除了興建虎林棒球場,也改善新竹市立棒球場設施,並進行校園棒球扎根計畫,補助各校社團出外比賽,總計投入超過五千萬元,希望帶動新竹市的棒球風氣。

竹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 搶先開戰

教育處說,虎林棒球場首場賽事為竹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共有全國二十四隊菁英球隊參賽,包括西苑高中國中部、桃園青溪國中及龜山國中和台中光復國中等勁旅,還有三天賽程,歡迎喜愛棒球的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