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壁咚學姊想非禮 學弟︰喊也沒用

壁咚學姊示意圖

壁咚學姊示意圖

2016/10/24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色魔學弟!

黃姓大學生垂涎學姊美色,假意陪遛狗之際,趁四下無人自行脫褲,並將學姊撲倒在地襲胸,甚至抱起強壓在電線桿想壁咚,學姊按手機快速鍵向男友求救,警方及時趕到,將環抱學姊的惡男逮捕,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學姊按手機向男友求援

檢警調查,2月間某日深夜11點多,黃男與學姊「小莉」(化名)及其他友人相約至酒吧喝酒後,隔天清晨4點多返回住處,黃男藉故陪小莉在住處附近遛狗,走到5點多,趁巷口四下無人,把長褲拉至小腿露出內褲,將小莉撲倒在地。

小莉受驚嚇掙扎,黃男不理會,又抱住身體並壓制在路旁電線桿上,強行猥褻,過程中小莉受到左膝、左小腿、左腳踝及右小腿挫擦傷等傷害。

小莉呼喊求救,並以手機按快速鍵向男友求援,黃男見狀竟將頭靠近小莉臉旁,恫稱:「妳再喊啊!妳再喊也沒人會來救妳!妳知道我可以讓妳死在這裡嗎?」

警方獲報火速趕往,衣褲不整的黃男以站立姿勢環抱背部靠在電線桿的小莉,小莉受驚嚇不斷哭泣,警方喝令黃男「放開那女孩!」詢問小莉是否就是報案人,小莉驚恐點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黃男。

黃男向檢警坦承,確實有從背後抱住小莉、碰觸其胸部並抱起壓在電線桿上,有對她大吼大叫等,卻矢口否認有強制猥褻及恐嚇犯行,辯稱只記得要把小莉帶回家,就從背後抱住她,過程中碰到胸部,小莉應該有嚇到,蜷縮在地,因地上有很多碎玻璃,怕她受傷,就硬把她抱起壓在電線桿上。

小莉男友則指控,女友緊急撥打電話給他時,在電話中緊張地說她「快要被強姦了!」且一直喝止對方不要做那件事,要他趕快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