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夢境成真」 68歲嬤休夫

2016/10/21 06:00

7旬夫坦承後 隨小三去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婦人某日夢見羅姓丈夫開百萬名車載美眉,醒後追問老公夢境是不是真的,沒想到羅男竟坦承夢境屬實,自己的確有外遇,事後更拋妻棄子,隨小三而去,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羅男對婚姻不忠,判准離婚,結束雙方長達43年婚姻。

68歲陳姓婦人說,大她2歲的老公羅男外遇,且雙方個性不合,已10餘年未同居,無夫妻之實,且羅男已未負擔家庭生活費一年多,又對子女漠不關心,她長年獨自生活,夫妻已無感情存在,因此訴請離婚。

拋妻棄子 也不再養家

開庭時,陳女告訴法官,多年前她曾做了一個夢,夢見丈夫開著百萬名車,載一個女人,那時候不知道先生外遇,沒有親眼看到,是做夢夢到的,事後問先生,他竟坦承外面有一個女人,當時她說,只要願意講出對方的所在,她會問神明是否可以娶回來當偏房,老公就告訴她了。

判離 43年婚姻結束

陳女的兒子作證說,媽媽夢見父親外遇之後不久,曾帶他抓到爸爸外遇,當時他看到一個黑影跑過去急著穿褲子,媽媽打開燈,看到父親跟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

年屆7旬才遭休夫的羅男指稱,妻子指控他有外遇被捉姦部分,屬子虛烏有之事,是他當年工作上應酬「逢場作戲」而已,且縱有此事,時間過去已久,妻子當時早就已原諒他了,怎麼事隔多年又舊事重提,拿來當離婚藉口,他無法理解,不願意離婚。

法官認為,依兒女證詞,羅男對婚姻不忠,且夫妻分居已10餘年,均未思及如何回復共同生活,已有違婚姻本質,可見婚姻確實已生嚴重破綻,顯然無法回復,且肇因於羅男與小三往來,對元配長期漠視,致加深夫妻間疏離,可歸責程度以羅男為重,因此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