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綜高中傳霸凌 網爆處置不當

2016/10/21 06:00

揭發者遭質疑 氣到昏厥送醫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后綜高中一名高一女學生入學一個多月來,常因身材遭到班上同學嘲笑,甚至被冠以「CBD(死肥豬)、恐龍妹」等不雅稱號,女風紀股長挺身捍衛遭言語霸凌的女同學,向教師敘述霸凌過程時,反被質疑是霸凌主導者,一度激動昏厥送醫,事件在網路引起議論。校方指出,上個月就針對此事了解,會全力輔導兩名女學生與班上同學。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稱,就讀台中市后綜高中的妹妹班上有位女同學文靜乖巧,但從開學第二週,卻被班上約三分之一的同學霸凌羞辱,同學會用「CBD(死肥豬)」、「恐龍妹」、「那麼醜去整形啦」等不雅字眼羞辱該女。女同學甚至怕被同學以身材、速度、動作羞辱,利用正中午時間獨自補測八百公尺體能測驗。

爆料者指出,妹妹身為風紀股長在會議記錄簿裡,寫下班上確實有霸凌情況,並附上照片。但校方十九日上午在輔導妹妹與遭霸凌的女同學時,竟認為揭發霸凌事件的妹妹是整個霸凌事件的主導者,讓妹妹情緒激動昏厥送醫。

校方︰已進行輔導及親師溝通

該校輔導主任張演中表示,初步了解疑似是言語霸凌,校方從九月廿日就介入輔導,學生也透過班會討論此事,疑有同學在LINE群組以不雅字眼影射女學生,或者班上對答案時有提到「CBD」全班哄堂大笑,讓女學生很受傷,至於另一名女學生在與組長會談時昏厥送醫,這部分並不清楚,兩名女學生廿日也正常到校上課。學校已進行班級輔導及親師溝通,並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

市府教育局指出,已請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派員針對相關學生進行輔導,並責成校方持續追蹤該班級同儕互動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