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農民災後復建 山上邀水果之旅

山上區公所結合崑山科大師生,攜手推廣地方產業,為災後復建的農民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山上區公所結合崑山科大師生,攜手推廣地方產業,為災後復建的農民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2016/10/14 06:00

〔記者吳俊鋒/山上報導〕受連續颱風、豪雨影響,山上區的特色產業災情嚴重,為給復建的農民最有力的支持,公所邀請民眾來趟水果之旅,結合大學生的網路行銷,攜手推廣當地的鮮甜好滋味,昨天熱鬧造勢,歡迎各界踴躍採買。

山上區長余基吉表示,首度推出的地方農特產品探索之旅,目前以當令的火龍果、芭樂與木瓜等為主角,透過栽種者的解說,公開生長管理、病蟲害防治等歷程,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選購。

余基吉強調,其實山上區生產的水果將近十種,分布四季,各有特色,最大宗的是鳳梨,超過兩百公頃,遠近馳名。

至於目前主打的火龍果、芭樂與木瓜等,合計栽培面積也有近二百三十公頃,頗具規模,余基吉說,更重要的是,這些產業都已在市場建立優質口碑,值得推薦,希望各界全力支持,給災後復建的農民加油、打氣。

昨天的造勢活動,邀請當地果樹第一產銷班長郭丁山及大芳農場負責人王進忠等現身說法,分享山上區水果好吃的秘密。

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也動員十六位師生,協助當地產業推廣,助理教授陳薇薇指出,參與的團隊成員都是教育部資訊志工,田野調查後,將記錄農民故事,並拍攝微電影,在網路上全力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