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藝休園至年底 不肖運將「麥擱騙」

傳藝園區休園到年底。(記者江志雄攝)

傳藝園區休園到年底。(記者江志雄攝)

2016/10/12 06:00

園區警衛PO文爆料

〔記者江志雄/五結報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九月二十六日起休園,預計明年元月重新開園,卻傳出有些計程車司機故意載客到傳藝賺取車資,對此園區警衛不以為然,上網PO文呼籲大家不要受騙;傳藝中心說,已加強宣導公告周知。

傳藝宜蘭園區原是統一蘭陽藝文公司經營,九月二十五日契約期滿,隔天起休園整修,明年由全聯善美的文教基金會接手,傳藝中心大門張貼休園公告,昔日人潮絡繹不絕的園區,目前空蕩蕩。

不過傳藝宜蘭園區休園,仍有遊客不知情,園區警衛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說,傳藝已休園,元旦前不會開放,有些計程車司機故意載客,再問今天休園嗎?其實這些司機面孔他們都看過了,前天來、昨天來、今天來,工作人員回答很多遍了,希望別再有遊客上當。

羅東火車站來回要400元

爆料人說,計程車司機前天搭載日本觀光客又問一次「有休園嗎?」真想戳破司機謊言,網友留言「戳破他,這種人太過分」;就地緣因素而言,外地觀光客多從羅東火車站搭計程車到傳藝宜蘭園區,每趟車資兩百元起跳,來回就花掉四百元。

傳藝:會加強宣導周知

傳藝中心主秘賴銘仁表示,將拜訪宜蘭縣內的計程車公會,告知傳藝宜蘭園區已休園,請司機朋友多多配合;宜蘭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公會則說,爆料人所指的應屬個案,公會將告知運將傳藝休園,不要讓客人花冤枉錢白跑一趟。

傳藝園區休園,昔日人潮絡繹不絕,目前空蕩蕩的。(記者江志雄攝)

傳藝園區休園,昔日人潮絡繹不絕,目前空蕩蕩的。(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