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葡萄馬拉松 千餘選手冒雨衝

信義鄉葡萄馬拉松吸引1600多名選手參加,選手們不畏風雨競跑,場面壯觀。(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葡萄馬拉松吸引1600多名選手參加,選手們不畏風雨競跑,場面壯觀。(記者劉濱銓攝)

2016/10/10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二○一六信義鄉葡萄馬拉松,昨上午七時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開跑,超過一千六百名選手參加,包括肯亞等廿名國外選手,雖然開跑時,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但仍澆不熄選手的熱情,鳴槍起跑後一起衝出,場面壯觀。

信義鄉公所表示,現場免費提供烤大豬的原民風味小吃給遊客品嘗,另有烏梅汁無限暢飲,跑者還能在全線十六個補給站品嘗在地葡萄、牛番茄,另有香蕉、巧克力等讓選手補充體力,全馬、超半馬及健康組賽事,前二組男女冠軍都由肯亞選手包辦,健康組才是國人拿下。

鄉長史強表示,信義鄉葡萄馬拉松聞名全國,以路線無重複、五百多公尺海拔落差為賣點,盼藉由體育活動吸引全國民眾參加,除遠離城市喧囂體驗高山風情,還能沿路品嘗當地盛產的葡萄,進一步行銷信義葡萄,尤其最近國慶連假天氣漸冷,比賽結束,遊客還能到東埔泡溫泉,或到琉璃光之橋遊玩,深度體驗原鄉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