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潘俊男帶腦麻女兒 創世獻唱

歌手潘俊男帶腦麻女兒「暖心」為植物人獻唱。
(記者蔡清華攝)

歌手潘俊男帶腦麻女兒「暖心」為植物人獻唱。 (記者蔡清華攝)

2016/10/05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甲你放心肝,甲你攬來惜命命」,這是歌手潘俊男對女兒無盡的疼惜,希望女兒可以平安長大。昨天上午潘俊男帶著腦麻女兒一起到創世鳳山院,唱歌給植物人及家屬聽,希望透過歌聲,把溫暖傳給每一個人,也號召民眾參與「暖心」公益慈善餐會。

從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潘俊男,和許多植物人家屬一樣,也曾歷經驚惶失措時刻,潘俊男說:「第一個女兒出生後六個月被醫生判定為腦性麻痺,須長期臥床,我的世界就此跌入谷底,後來靠朋友的鼓勵與幫助,調整心態去面對困境。」

他說,「有機會接觸創世後才知道比我苦的人更多,除了能深刻體會植物人及其家屬的心情,也希望盡自己的能力,用實際行動幫助植物人,希望大家到餐會來聽我唱歌。」

暖心慈善餐會預計辦理五十桌,捐款一千元可以索取入場餐券一張,盼企業團體認助。

餐會將於十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中午十二點,在大八大飯店舉行,歌手潘俊男、溫瀚龍、柳宏霖等人將擔任表演嘉賓,帶來多首溫暖的好歌,期許透過歌聲撫慰植物人。愛心專線:07-7905897*57林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