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Line告別 自刎男獲救

劉姓男子在摩鐵房間內拿刀割頸,床單被染成一片紅。(記者陳鳳麗翻攝)

劉姓男子在摩鐵房間內拿刀割頸,床單被染成一片紅。(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10/03 06:00

上摩鐵準備輕生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20多歲年輕男子,到草屯鎮某家摩鐵企圖結束生命,用Line向友人道別,友人趕緊報警,通報友人所在地點,警方開門救人,通報救護車將自刎的男子送醫救治,所幸未傷及要害,撿回一命。

住在南投市的劉姓男子,不知何故想不開,1日到草屯鎮某家摩鐵「休息」,準備在房間內自殺,而在自殺前他用Line跟1名好友道別,其好友力持鎮靜,除勸他要多為家人和好朋友想一想,也套出他在哪家摩鐵,一面保持跟他網上文字通訊,拖延劉男的時間,一面用家裡電話打110報案,請草屯警方趕緊去搶救生命。

草屯警分局上林派出所曹姓警員獲報後,趕至劉男投宿的摩鐵,在不驚動劉男的前提下,請服務人員協助帶鑰匙開門後,衝進劉男的房間。

血染床單被求償

當時劉男已用刀子割頸,床單染紅一大片,曹姓警員趕緊打119請求救護車支援送醫,並查出劉男的家人電話,通知其家人趕至醫院。

劉男自刎未傷及要害,在縫合包紮後,即由趕至的家人陪同離開。劉男投宿的摩鐵,無端被其到房間割頸自殺,房間的床鋪、地毯和床單等被血染過必須重換,昨日請求警方幫忙聯絡劉男希望能賠償,惟劉男手機不通,家裡電話也無人接,警方沒有放棄,不斷重打,後來聯絡上其家人,除轉達摩鐵希望賠償之意,也請其家人多關照劉男情緒和行蹤,不要讓他再有尋短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