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觀光產業論壇 推深度之旅吸客

寶桑文教基金會主辦未來台東論壇,希望找出台東觀光的路。(記者張存薇攝)

寶桑文教基金會主辦未來台東論壇,希望找出台東觀光的路。(記者張存薇攝)

2016/09/21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中客減少,台東觀光產業受衝擊,寶桑文教基金會昨天舉辦「未來台東論壇」,邀觀光產業龍頭座談,希望在地業者也能提供深度、特色旅遊,吸引更多遊客。

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吳景槐指出,政府有義務讓民眾過更好的生活,尊重中央政府對九二共識的看法,但意識型態應該放一邊,肯定藍軍八縣市帶頭為民眾行銷、找出路。

觀光業者林炎煌說,不能因為中客減、政府就要求業者轉作國民旅遊,中國有十三億人口,台灣則只有兩千三百萬人,還是應該以友善態度接納中客。

台東縣觀光協會總幹事蔡明和表示,中客減少,直接影響飯店、導遊、遊覽車、珊瑚館業,這些員工沒有工作,就影響到在地消費,還是應力求突破。

寶桑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議長饒慶鈴說,「自己的家園自己救」,台東應主動思考如何面對困境,比如推出屬於台東的特色深度旅遊,或結合花蓮縣、聯合開發特色遊程,爭取更多元遊客造訪台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