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駕車撞樹 妨礙救護還毆警

花蓮酒駕男子自撞路樹,車頭全毀。(記者花孟璟翻攝)

花蓮酒駕男子自撞路樹,車頭全毀。(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6/09/12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29歲許姓男子昨凌晨酒駕行經花蓮市海岸路、民樂三街口撞樹,車上同行女友受傷,被送上救護車,許男不滿「關心女友傷勢」卻被員警請下救護車,竟抓狂揮拳打警察,把23歲莊姓警員打到牙齒流血、輕微腦震盪,而許男酒測值高達0.81毫克。

「先生請你下去好嗎?先下去好嗎?」救護車上負責急救的消防員請許男離開救護車,但許男執意不肯,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美崙派出所莊姓警員見狀,要求許男下車,「你這樣會妨礙他們。」許男不但不肯,還對警察飆罵髒話,手腳並用、又踢又打,更出拳揍警察!

被打的23歲莊姓警員說,他只是請對方下救護車,對方卻突然抓狂,開始對他飆國罵,甚至揮拳攻擊他的頭部、臉部;他把許男強拉下車後,與路旁熱心民眾及隨後趕來的支援警力,合力將喝到爛醉的許男壓制逮捕,過程中,許男還不斷對他的頭部揮打。

莊員昨凌晨到醫院驗傷,包括臉部受到鈍傷、輕微腦震盪,他說︰「絕對會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