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新婚當爸 維修師觸電不治

2016/09/10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區一家化學工業公司,昨發生工安意外!負責電路維修的員工,同時也是台中市市政顧問朱隆昌之子的朱絨彬,在檢查故障鍋爐線路時,疑觸電墜地,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留下新婚妻子及出生滿月的小女兒。警方表示,死者除右手臂有小面積燒燙傷,並無明顯電擊傷,將等檢察官相驗才能確定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昨下午3點多獲報,豐原區民安化學工業公司疑有員工從長梯上墜落,石岡消防分隊立刻前往救援。30歲男子朱絨彬在工廠擔任機械維修師,當時與一名印尼外勞在檢查故障鍋爐電路時,突然從高2公尺的長梯上墜落,經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該名外勞供稱,當時看到朱男爬上去後,他就在鍋爐旁做自己的事,忽然聽到「滋滋」的電流聲,就發現才爬到約2公尺的朱男突然摔下。

據了解,朱男今年2月新婚,才與呂姓妻子產下一女,剛剛滿月,卻傳出噩耗。家屬聞訊趕到醫院,泣不成聲,無法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