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停車收費 工務處:年底一定上路

鹿港鎮立體停車場,有提供月租車位。(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立體停車場,有提供月租車位。(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10 08: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由於彰化市、員林市與鹿港鎮的路邊停車收費一直未見上路,造成不少民眾採觀望態度。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強調,今年底一定會上路,只要相關作業完成建置,不排除提早到十一月啟動!

馬英傑表示,路邊停車收費制將由彰化市、員林與鹿港鎮先上路,電腦系統建置作業將近完成,三公所也將呈報費率、收費路段相關資料,至於四大超商繳費的招標作業,第一次流標,目前辦理第二次招標作業。

許多民眾「看衰」路邊停車上路,認為這麼多年都過去了,全縣就是沒有任何一個收費停車格,難道今年就有辦法推動嗎?對此,馬英傑強調,今年底一定會上路,只要相關作業提前完成,不排除提早啟動。

但也有民眾質疑,路邊停車收費政策根本不夠完善,例如鹿港鎮市區最重要的中山路,就沒有列入收費範圍,不少公有停車場都免費提供停車,根本淪為私人免費停車場,買個東西剛好那條路的停車格要收費,但市區公有停車場卻不收費,根本沒有公平正義。

鹿港鎮公所主秘林威任表示,中山路將納入路邊停車收費辦法下個階段討論,包括市區現有免費停車的公有停車場,也會一併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