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業者 拉國際高端旅客

Heavens Portfolio國際行銷整合公司負責人Christine Galle-Luczk(左)走訪公東高工。(記者張存薇攝)

Heavens Portfolio國際行銷整合公司負責人Christine Galle-Luczk(左)走訪公東高工。(記者張存薇攝)

2016/08/31 06:00

邀國際行銷整合公司業者踩線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中客團縮減,旅遊業者仍看好台東觀光發展潛力,擬引進國際高端旅客,昨天邀國際行銷整合公司業者到台東踩線,一連走訪公東高工、迦路蘭風景區等東海岸景點,尋找深度旅遊與多元玩法,希望吸引更多國際金字塔頂層的遊客到台東慢遊慢活。

The Gaya Hotel即將進軍台東旅遊市場,總經理江俊嶙指出,台東不能只著眼在國民旅遊市場,餅無法做大,只能淪為削價競爭,旅遊指南《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上月才將台東評鑑為亞洲十大旅遊點,必須放眼國際,提早鋪陳才能找到出路,因此邀請專營亞洲高端旅遊主題市場Heavens Portfolio國際行銷整合公司負責人Christine Galle-Luczk到台東,實地走訪台東的美。

Christine Galle-Luczk前天搭普悠瑪火車到台東,走訪舉辦熱氣球、飛行傘活動的鹿野高台、茶園等,昨天先參訪公東高工瑞士傳教士在半世紀前興建的教堂,看到不用柱子的「清水模」建築,讓Christine Galle-Luczk大為驚豔,隨後轉往東海岸、晚間並品嘗原住民美食。好風光。

她說,中國遊客通常人數多,也比較擁擠嘈雜,現在陸客團減少,反而是台東發展國際旅遊市場的契機,台東很廣,也有縱谷、海岸等美景,人情味也十分濃厚,待兩晚都嫌太短,最好能停留三、四天,細細品味。

江俊嶙說,台東包括騎單車、熱氣球、飛行傘等活動都符合國際遊客的需求,再搭配天然美景、原住民文化,未來計畫針對不同客層,提出不同旅遊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