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局暑期工讀競賽 摺摺稱奇奪冠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台南職訓資源創意整合『摺摺稱奇』專案計畫」勇奪第一名。(記者蔡文居攝)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台南職訓資源創意整合『摺摺稱奇』專案計畫」勇奪第一名。(記者蔡文居攝)

2016/08/30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昨天舉行暑期工讀計畫成果競賽發表會,共有八十名工讀生參加競賽,市長賴清德與同學們分享成功之道就是努力,除了努力別無他法。比賽結果最後由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台南職訓資源創意整合『摺摺稱奇』專案計畫」勇奪第一名。

賴清德表示,市府舉辦的暑期工讀計劃,嚴格講起來還少了兩個字,應該叫做暑期工讀「學習」計畫,更重要的是,提供學生進入公部門學習的機會,未來若有機會,也可以選擇到公部門服務,讓台南市能夠持續進步。

他強調,「不管本身智慧有多高,或者是自身條件不如別人,只要肯認真,花費更多精神,一定有機會成功。」

成果競賽發表會昨天評選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等獎各一名,及甲等獎共三名。其中,「台南職訓資源創意整合『摺摺稱奇』專案計畫」工讀生陳俐潔、沈怡伶、李佳倩、王劭勻、許景媛、王琨智、陳彥伶、陳姿穎獲一等獎;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台南就業創業資源『好戲上桌』專案計畫」余佳螢、蔡乙萍、翁家茵、黃怡菁、陳沂均、張郁琇、趙姿婷、郭軒佑獲二等獎;勞工局勞動條件科「勞動台南.hold住幸福」楊謦嬪、林沅宥、王薰鋒、侯侑君獲三等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