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堤外道封2年 社頭往林庴還得等

員大排社頭段堤外便道,通車僅1個月就封路,民眾希望隨著高鐵聯外道完工,儘早恢復通車。(記者顏宏駿攝)

員大排社頭段堤外便道,通車僅1個月就封路,民眾希望隨著高鐵聯外道完工,儘早恢復通車。(記者顏宏駿攝)

2016/08/26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大排社頭段堤外便道,是社頭居民通往林厝交流道的捷徑,二年前通車不到一個月即封路,原因是高鐵聯外道路施工,如今該工程早已完工,但堤外便道仍以紐澤西護欄擋道,民眾希望至少讓員大排堤外道儘早恢復通車。

員大排社頭鄉段全長三.五公里,縣府斥資七億多元整治,前年八月完工後,社頭市區居民可直通台七十六線林厝交流道,但社頭人只高興一個月,隨後高鐵聯外道路施工,因該工程與堤外便道交接,交接處被封閉後,車流全都集中到員集路、山腳路。

社頭鄉長劉錦昌表示,高鐵聯外道路第一標已完工,縣府應考量山腳路和員集路的車流量,讓員大排堤外便道直通林厝交流道。

劉錦昌指出,高鐵聯外道路與員大排交接處,聯外道可用紐澤西護欄封住,堤外便道即可直通林厝交流道。

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回應,暫時不考慮,因為高鐵聯外道路第一標九月就全部完工,驗收通過預計十一月通車,此時若開放這處缺口,週邊均無指示牌、交通號誌及標線,萬一發生事故,由誰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