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min心率手環 攜手一卡通

Garmin與一卡通合作,推出行動支付心率手環。(Garmin提供)

Garmin與一卡通合作,推出行動支付心率手環。(Garmin提供)

2016/08/2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衛星導航知名大廠Garmin與一卡通首度跨界合作,研製出新款行動支付心率手環,不但讓單純用於運動的心率手環功能頓時更強大,其價位與使用內容也成為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一卡通。

Garmin是台灣在地衛星導航大廠,相關導航產品居全球市佔率第一,近幾年則朝智慧穿戴、通訊產品積極發展。

一卡通說明,Garmin去年主動探詢與一卡通合作機會,希望在新款心率手環上加入行動支付功能;經過近10個月技術整合,今年7月正式推出行動支付心率手環。

該手環功能包括追蹤並顯示步數、距離、消耗熱量、心率、爬樓梯統計與高強度活動時間等多項資訊,還可即時接收簡訊、來電、E-mail、行事曆與社群通知等訊息。

一卡通指出,手環加入一卡通機制後,所有一卡通能夠使用的範疇都可透過手環操作,跑步累了可用一卡通買水喝、臨時有事可搭大眾運輸工具到目的地,且螢幕上可顯示一卡通餘額,還可查詢前6筆交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