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警判7年半 家屬求真相

酒駕殺警判7年6月,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在車禍現場告示尋求目擊者。(記者廖淑玲攝)

酒駕殺警判7年6月,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在車禍現場告示尋求目擊者。(記者廖淑玲攝)

2016/08/2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偵查佐陳彥儒遭林姓男子衝撞拖行八百多公尺死亡案,林男因酒駕肇逃加上有滅證洗車之舉一審判七年六月,陳彥儒家屬不服,昨在車禍現場告示尋求目擊者,盼追查出真相。

去年五月十九日凌晨二時左右,有民眾在雲林虎尾鎮興中里距離已廢棄的虎尾空軍基地大門口約一百公尺處,發現一名男子路倒報警,員警前往現場將人送往虎尾若瑟醫院,但人到院前已死亡,事後確認死者為偵查佐陳彥儒。

檢警現場勘查後發現,死者被肇事車輛撞倒後,遭拖行八百多公尺,死者的車輛停放在路旁,沿路都是血跡,警方循線在虎尾下溪里查獲肇事的林姓男駕駛。

全案經雲林地檢署偵辦起訴,林男因酒駕肇逃及滅證被判刑七年六個月,陳彥儒家屬 懷疑,案發地點偏僻又沒有路燈,當晚陳彥儒可能遭不法份子控制行動施暴虐打致死,而非單純酒駕意外,決定自尋目擊者,籲請民眾協助。

家屬指稱,肇事的林男一度否認撞人還辯稱沒錢,至今未達成和解,感受不到肇事者的歉意,盼檢察官幫死者及家屬討公道。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表示,檢方已提出上訴,若家屬發現有新事證,也會一併送交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