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車致人死 瘋狂畫面曝光

吳男逼車畫面曝光,他將騎士逼到人行道,騎士再撞到電桿身亡。
(記者顏宏駿翻攝)

吳男逼車畫面曝光,他將騎士逼到人行道,騎士再撞到電桿身亡。 (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6/08/20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尾鄉前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調查發現是汽車駕駛瘋狂逼車,導致機車騎士撞電桿身亡。凶嫌吳姓男子原本否認涉案,直到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驚見吳男瘋狂逼車的情況,他才俯首認罪;而這段畫面於昨天曝光,畫面中可見吳男開車把機車騎士黃男逼到人行道,兩人還相互對罵。

該案發生於本月17日清晨7點,吳男為了買早餐而逆向行駛,被迎面而來的黃姓騎士痛罵:「會不會開車啊!」吳男心有不甘,回頭追逐黃男近2公里,於三豐路追到黃男,竟以車身逼車,連續兩次碰撞黃男的機車,導致黃男機車失控,撞向一旁電線桿,機車龍頭扭曲變形,安全帽、鞋子都噴飛,黃男躺在路邊不斷吐血,吳男見闖下大禍,趕緊叫路旁民眾幫忙報警。後來黃男因傷重送醫不治。

吳男在案發時一直否認犯案,警方將沿路監視器畫面調出。前天吳男見罪證確鑿,只有乖乖認罪,由於惡行重大,被檢方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