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3起曳引車肇事 添1死2傷居民心驚驚

肇事曳引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附掛板車及載運空貨櫃側翻阻路。(記者陳賢義攝)

肇事曳引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附掛板車及載運空貨櫃側翻阻路。(記者陳賢義攝)

2016/08/17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南迴台九線太麻里段昨晨發生死亡車禍,南下載運空貨櫃的曳引車,疑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衝向北上車道,附掛板車及空貨櫃側翻,北上機車騎士不及閃避擦撞,造成一死二傷慘劇,成群民眾撐傘圍觀,驚呼恐怖!同路段四天發生三起曳引車肇事意外,警方初判,除因天雨路滑,路面凹凸也可能是隱形殺手,已商請公路局舖設柏油力求平坦,不要局部填補形成路面差。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日清晨六時許,陽姓男子由北往南駕駛輛附掛板車的曳引車,載運一具空貨櫃,途經南迴台九線四○二點五公里、太麻里路段,疑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附掛板車及載運空貨櫃側翻阻路,一名北上、騎機車趕著上班的五十二歲陳姓男子不及閃避擦撞,瞬間連人帶車衝向路旁一處僅剩斷垣殘壁的廢墟,頭皮當場撕裂,曳引車陽姓駕駛及同行蔡姓女子也受傷。

陳男倒地廢墟,殘壁塗鴉「鬼影幢幢」,加上同路段四天發生三起曳引車肇事意外,衝撞民宅、撞斷電桿,昨又撞死人,恰逢鬼月,周遭居民心驚驚,「抓交替」耳語不脛而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