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嘉賢掃基層 走遍四十五里

魏嘉賢未來將結合社區鄰里關懷據點,共同打造婦幼友善環境,並以獎勵的方式,鼓勵市民自發性辦理地方藝文活動。(記者王峻祺攝)

魏嘉賢未來將結合社區鄰里關懷據點,共同打造婦幼友善環境,並以獎勵的方式,鼓勵市民自發性辦理地方藝文活動。(記者王峻祺攝)

2016/08/16 08: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登記參選後,每天清晨及傍晚除在市區各大路口駐守拜票外,也會固定到美崙山及市場陪伴鄉親,目前已走遍花蓮市四十五個里,距離投票日僅剩十二天,將「挨家挨戶」再走一輪,用行動傾聽民眾的市政需求。

魏嘉賢表示,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已踏遍花蓮市四十五個里,在最後倒數十二天中,將再次用雙腳走過所有鄰里,將從「起家厝」向「主」字頭里民拜票,並將每位市民惦記於心,持續走入家戶,以最大的誠意爭取認同和支持。

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更在昨日首度表態支持魏嘉賢,肯定議員任內對於民生、教育議題的關懷,還讚譽他頗有「大將之風」,不僅為弱勢學校發聲,建議應該發展具有優勢的體育項目外,並引入民間資源強化學校特色,增加學生的適性發展。

黃英吉說,魏嘉賢不只有宏觀的格局,對於細節也相當講究,從政十年始終保持一貫謙和有禮的態度,堅持為民服務,尤其近年重視校園安全,提出一系列的規劃案,並替許多學校爭取到不少資源,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魏嘉賢說,未來除了會向議會提出「策略聯盟」的計畫,持續爭取資源,協助提高校園周邊的安全外,也將結合社區鄰里關懷據點,共同打造婦幼友善環境,並以獎勵的方式,鼓勵市民自發性辦理地方藝文活動。

魏嘉賢強調,花蓮市公所雖然不是教育主管單位,但絕對可以站在協助者的立場,結合各方資源讓學生樂在學習,也能擔任學校的強力後盾,共同為花蓮的教育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