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橋封修 七夕沒得漫步了

年輕人最愛的桃園大溪浪漫地標「大溪橋」封閉整修,今年七夕佳節想漫步橋上的情人們,只能望橋興嘆了!(記者李容萍攝)

年輕人最愛的桃園大溪浪漫地標「大溪橋」封閉整修,今年七夕佳節想漫步橋上的情人們,只能望橋興嘆了!(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08 06:00

〔記者李容萍/綜合報導〕明天是七夕情人節,情侶們何處曬浪漫?大溪區浪漫地標「大溪橋」原本是最夯的七夕情人約會景點,但因景觀平台出現裂縫、傾斜,六月廿七日起封閉,得到九月初才能修復開放;情人沒能漫步大溪橋,龍潭大池似乎取而代之,璀璨的水舞秀昨晚吸引情侶駐足,提前共度情人節。

龍潭大池去年桃園燈會時增設「水幕光雕」水舞秀,五彩水舞雷射搭配音樂,受到好評,後來卻因颱風造成部分器材毀損,停止表演,遊客直呼可惜。

龍潭區長鄧昱綵說,「水幕光雕」水舞秀於端午連假修復重啟,目前只於每週五到週日晚上七點卅分至八點卅分演出,以節奏感強烈的音樂搭配水舞燈光秀,更符合年輕人口味。

而讓遊客、情侶望橋興嘆的大溪觀光地標大溪橋,六月廿七日封閉後,雖已完成外伸景觀平台拆除及複合型橋體不良部分結構改善,橋面原有花台、燈具等景觀設施,仍須等到九月一日完成修復。

大溪區長黃睿松說,為了確保大溪橋整體安全,工務局明年將編列四千萬元,改善整座橋體的安全檢測及結構,未來會進行全年監測,期能在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