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彩盈餘做社福 青少年尬舞宣導

「看見台南show出愛宣導公彩形象活動」暑期街舞賽,參賽隊伍無不全力以赴。(記者蔡文居攝)

「看見台南show出愛宣導公彩形象活動」暑期街舞賽,參賽隊伍無不全力以赴。(記者蔡文居攝)

2016/08/01 06:00

〔記者蔡文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從事社會福利工作,去年度社福績效考核獲全國特優。南市社會局昨在廣三廣場舉辦「看見台南show出愛宣導公彩形象活動」,結合青少年創意發想,舉辦暑期街舞賽,吸引十二支隊伍參賽。

比賽結果,第一名港明高中Funky Daddy、第二名興國高中Inno Vation、第三名聖功女中BK.P,最佳主題創意獎由第一名港明高中Funky Daddy獲得。

活動昨天下午在新光三越小西門北側的廣三廣場舉行,除了熱舞比賽,現場也有運用盈餘經費推展社會福利業務的團體單位設攤,共計廿五個攤位,除展現執行成果外,也同步宣導台南市各項福利服務措施,讓民眾更能瞭解自身的福利權益。

白河分局舉辦的青少年活躍青春「三對三」尬籃球,昨日則在白河商工開打,比賽結果高女組「教官說的都對、我不會打球、臨時成軍」、高男組「上籃放槍、任任缺女友、致青春」、國女組「菁寮女孩、我也是醉了、456」、國男組「 我們都單身、乳牛克里阿密、小波」等隊伍依序獲得各組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