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科展落幕 基隆獲團體獎冠軍

全國科展29日在桃園落幕,基隆市在縣市團體獎中獲得第1名,這是基隆第1次,讓教育圈振奮。(圖為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全國科展29日在桃園落幕,基隆市在縣市團體獎中獲得第1名,這是基隆第1次,讓教育圈振奮。(圖為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2016/07/30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廿九日在桃園落幕,基隆市參賽學生隊伍榮獲縣市團體獎第一名;其中,中正國中榮獲大會獎國中組數學科第二名及博通大師國際獎備取代表。

另外,八斗國小榮獲大會獎國小組生物科第二名及最佳創意獎、大會獎國小組生活與應用科學科佳作,建德國小榮獲大會獎國小組物理科佳作。

聽到基隆市在科展團體獎獲得第一名,市長林右昌開心表示,這展現基隆市府積極投資在教育的成果;林右昌說,他自己在國小及國中階段分別被選為學校的科展選手,還曾拿到過全國生物科展第三名。

林右昌說,擔任市長以來,一直是全力支持及鼓勵各校勇於參展,以激發同學們的研究精神,而今年的成果也顯示,基隆的科學教育正在翻轉。

林右昌表示,去年他首度宣布全額補助參加全國科展選手的旅費食宿費,也是希望能藉此鼓勵對科學研究有興趣的同學與老師們,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發揮研究精神,展現科學研究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