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犯夜市撞死孝女 殺人罪起訴

2016/07/14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今年4月28日下午發生於桃園觀光夜市的女毒犯丁易津駕車與同車男子劉芊輝,為了逃避警方追查,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內倒車撞死7歲賴姓女童案,桃園地檢署昨天偵結,將丁女與劉男依殺人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21歲的丁女案發前無照駕駛,搭載22歲的劉男與陳姓男子外出購買K他命毒品,之後行經桃園觀光夜市時,被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警員發現可疑示意攔檢,由於一夥人持毒且劉男因毒品案被通緝,劉擔心被抓,要求丁女立即倒車逃逸,倒車過程中撞死了放學後到夜市麵攤幫母親收攤的賴姓女童,賴母也被撞傷,丁女撞人後仍加速逃逸。

檢察官起訴沉痛指出,丁女、劉男僅為脫免自身所涉毒品刑責,視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如無物,不顧可能導致人命死傷的結果,在路狹人稠的夜市馳車逆行,造成7歲賴姓女童因幫母親打掃攤車周遭,盡孝卻遭此橫禍死亡,令家屬深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