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動愛的飛盤 廠商義賣太陽餅

社會局與台中市商業會、日東輪胎等多個企業將合辦「轉動愛心,飛盤公益嘉年華」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社會局與台中市商業會、日東輪胎等多個企業將合辦「轉動愛心,飛盤公益嘉年華」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6/07/12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社會局與多家企業合作將在十七日舉辦「轉動愛心─飛盤公益嘉年華」活動,除了教民眾如何玩飛盤,並進行包括太陽餅愛心義賣,當天若義賣不完,則將餅捐給食物銀行,而台中市商業會更率先捐出十萬給台東進行家園重建。

愛玩飛盤的民眾有福了,社會局十七日將與日東輪胎、台中市運動休閒競技協會在市民廣場舉辦飛盤活動,當天由協會規劃飛盤國手向市民示範和推廣飛盤運動。

台中市運動休閒競技協會理事長鐘瑞銅表示,協會經常和社會局共同關懷弱勢團體,此次特別舉辦「轉動愛心─飛盤公益嘉年華」活動,就是要以教學和闖關方式,讓更多人了解飛盤運動的趣味性。活動特別安排飛盤國手進行經典花式飛盤表演之外,並且教導大小朋友如何正確投擲。

由於今年適逢台中市商業會慶祝七十週年,特結合飛盤,舉辦「餅」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在商業會的號召下,共有二十個廠商共襄盛舉,捐贈各家優質產品,於現場將三千五百個禮盒及太陽餅組成直徑三百公分的大餅。

中市商業會 捐10萬助台東重建

商業會理事長陳文欽表示,當天的餅除了有部分送給民眾,多數會進行義賣,若義賣不完,就捐贈食物銀行聯盟店一號「宏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此外,由於台東此次風災受災嚴重,台中市商業會率先捐十萬元給台東進行災後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