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在高球場 撤離戶當度假

市議員賴美惠(右五)和東山區長董麗華(右二)探視安置在東山斑芝花高爾夫球場的三戶七位民眾。(記者楊金城攝)

市議員賴美惠(右五)和東山區長董麗華(右二)探視安置在東山斑芝花高爾夫球場的三戶七位民眾。(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09 08:00

〔記者楊金城/東山報導〕尼伯特來襲,市長賴清德昨午連趕三個行程,巡視七股龍山聚落防護工程、市道一七四線楠西隧道口邊坡修復工程和東山山區撤離居民安置收容情形。東山林姓民眾說,顧生命卡重要,住在公所安置的斑芝花高爾夫球場像住飯店般,當作度假。

台南市統計,東山、六甲、左鎮、歸仁、玉井、龍崎、南化、楠西、白河、新化、安南共十一區、三百九十二人預先撤離,賴清德、市議員賴美惠昨下午帶著麵包和牛奶,探視安置在東山東原里斑芝花高爾夫球場度假村的三戶七位民眾。

住在東山區高原里李子園的葉、林和李姓住戶三戶七人,是在前晚八點多由東山區公所安排安置在斑芝花球場度假村,區長董麗華說,李子園位在土石流潛勢區,先將住戶撤離以策安全,感謝度假村免費提供居民食宿。

賴清德昨到市道一七四線楠西和六甲區交界的楠西隧道口,視察去年杜鵑颱風造成隧道口邊坡崩塌的修復工程,台南市工務局局長蘇金安說,邊坡防護工程斥資一千四百多萬元,已在上月完工。

麻豆警分局長王森瑒昨下午一點多趕赴市長視察楠西隧道口時,在一七四線六甲王爺段剛好遇到一棵大樹橫倒路中阻斷交通,王森瑒和部屬趕緊清除樹枝路障,賴清德趕往東山關懷安置戶才未受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